_o96lxr1T661ucv7mlo1_540.png

Lesbian Musuc Video 分享 

發這篇是個意外,也是某天在上班中 (不認真的員工...)突然冒出的想法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看一些gay gay的東西

當然音樂(MV)也不例外  (嗯..有百合的地方就有我這樣

在我悠遊網路世界不算短的這些時間裡,也默默地收集到了一些女女音樂跟微電影

不過 雖然我這次要分享的量已經有60幾個影片了(所以拆成三篇發,不然大家都一直跟我說每篇都要load很久!!) 

算是滿多的了

但  我還是要說  世界很大   我一個人也不可能全部姬佬的東西都發現  

還有很多事我不曾發現過的  或者我有看過  但是忘記 或錯過  沒有記下來的

那   就拜託可愛美麗的妳們  留言  分享給我 我也會再加進系列文章裡(如果量太多 會再開另一篇

以下分享的   可能有些你們已經看過了  不過就一起再欣賞一次吧  

畢竟多看一次多gay一點  好像也不吃虧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開始吧~ 

⬇️⬇️⬇️

 


 

t.A.T.u. -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GBaXPlri8

tatu啊~ 我不知道要說她們什麼  當初以gay為話題成名

結果後來要大肆宣揚說自己根本不喜歡gay(而且兩位都直的根電線桿似的...

拿gay來炒作就對了   喪了偶的心   虧我以前還很喜歡她們的縮 (我都縮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歸說   歌還是照聽啊  看看她們⬆️ 以前多gay  

不說了 我要繼續增長我已經接近臨界點的gay heart了><

 


 

下一個MV也是t.A.T.u的歌~

t.A.T.u. - All About Us (Edi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jx8IXkgjE

制服 女高中生  百合 什麼的

(警察北北 🈯️ 就是她!

 


 

Jonas Blue feat. Dakota - Fast Car (Dance Video) by Leah Mauriz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bpuQ_R7uE

動感的雙人舞開啟序幕

(就算在跳舞  我也想要摸你的ㄋㄟㄋㄟ

這個棕髮女生的鼻子以上  跟gal gadot有點像欸~

hold your hands

Awwwww sweeeeeet!!

put your kisses on my neck

這種抱法  嘖嘖   叫單身狗 情何以堪

音樂人簡介:

Jonas Blue

英國音樂製作人

1989/8/2

至於更多關於這首歌曲 製作人與歌手 及其背景的細節

推薦大家去看這個版主的詳細介紹 我就不獻醜了

LIQUID TROUSE電音誌  

 


 
Child Actor - Against The Night (Official Music Video)

一開場  就是個吵架場景

不過繼續不知是回憶還是個挽回的後續  總之是甜蜜的

滿滿都是愛的眼神

女友是女神   到哪都是繆思啊~

ks & stella表演給你看

不安分的手手

玩筷子?

小珍: 你贏不過我der~

黑髮girl:  babe 上面的筷子姊姊好可怕  窩要抱抱

yeeeeeeaaaaah  (畫面真美

最後  這算是 Happy Ending吧

再來是音樂人介紹:

Child Actor 

美國男女雙人音樂組合

女:Natalie Plaza

男:Max Heath

至於其他更細部的 我就沒有再深入了解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透過他們的官網了解喔

網址:http://www.childactor.net/ 

 


 
Catey Shaw - Night Go Slow

這就是一個  輕鬆 幽默的可愛les MV

影片一開始 就是個完美合作的概念  妳撩店主  我拿零食

接著  開著車車去約會  我自己吃不夠

還要再餵食一下 曬恩愛

你抽煙不夠  還要用你的菸來點我的菸

(接著時間快轉  嘿咻嘿咻  天就亮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這樣

os.  oh shit! 快穿衣服

耗盡體力後  要去偷食物吃 (是忘記帶錢包嗎  都要用偷拿的

話說 MV中這台藍色車車  跟豆哥的接送女友神車也太像了吧(車款不論 顏色根本一模一樣)

原來 “湖水藍”才是最溫暖的顏色啊

接著是兩位美美噠 女主角們  牛仔襯衫的那位 根本是某類型人的天菜啊😳

再來 歌手的部分

話說  我第一次看到她 在MV裡 第一眼 我還以為 Reese Witherspoon改行當歌手了 真的太像了啦!!! (不過耳朵插菸是怎)

Catey Shaw (她還是短髮好看)

1991/4/2

美國創作女歌手

目前  好像有男性伴侶  不過我覺得她不是完全直的就是了~~

 


 
Metro Station - She Likes Girls
 
這是一個關於在撞球間把妹把到兩位gay girl的故事
 
女孩  你的臉說明了一切阿~~~  (這個咬下唇的動作  真的太gay
看對眼   壁咚人家後 
就  偷車  
步上刺激浪漫的  road (make out) trip了~~ yeah~~~
阿斯
還在戶外呢   兩位小姐冷靜一點啊~~
 
不過呢
還是要回到現實面
兩位美女開心地上路    留下了兩個車都開走了 ,才在大馬路上 意識到 
"I think she likes girls.
I can't make her stop" 的兩位遲鈍的先生
好  讓畫面再回到 兩位辣妹親熱的畫面
 
這視角  
這根本high af的表情了  (題外話  左邊那女生的手 )
 
再來是歌手(樂團)介紹:
Metro Station  美國流行搖滾樂團
2006年成立於LA
有過成員變動  現任成員只有兩位
高瘦是Trace Cyrus
矮胖是Manson Musso
不過老實說  他們的style  我真的欣賞不來 哈哈
特別介紹一下Trace Cyrus (看到這個姓氏  大概也不難猜吧)
對喔~ 他就是Miley Cyrus的哥哥喔~
有著光洙般的身高 和可以直接穿出門的刺青
另外   他還是《小查與寇弟》裡 飾演「蘭小姐」的Brenda Song 多次分合 甚至曾論及婚嫁的前男友
雖然他 事業 普普  感情路 不太順  但至少家裡還滿有錢   (是真的很有錢這樣 他爸+他妹財產破百億喔)
而且又出了這首 姬佬歌  我也還是在此獻上祝福  有les  祝原唱 一生平安喜樂~
 

 
Luna Blake - Horizon (Official Video)

這是一首   不算愉悅的歌  滿鬱卒的其實

雖然有穿得像小仙女的兩位女主角 抱在一起

躺在奶奶上 (很舒服這樣

臉頰給你 啾  一下  (瞧你害羞der

有憂鬱的小側臉

跟可愛的小動物

雖然MV畫面很美 歌曲很舒壓

不過歌詞很虐啊

Teach me your language
I can tell by the way you carry yourself
You've got a perfect comprehension
Of a whole other dimension in your head

Take me there
Show me the very beginning, the first few cells

The minute the world as we know it
Is coming to an end

[Pre-Chorus]

You tower over me
You are sky and I am sea
You tower over me


[Chorus]
But we could be the horizon
I'll let you love me harder than a diamond, woah
We could be the horizon
Love me harder than a diamond, woah

走樣的最初的愛戀,雙方位置不再平等

你是天空我是海

你凌駕於我之上

不過至少  我們還可以是地平線

但願你愛我勝過於鑽石...

------------------------------------------------------------------------------------------------------------------------

來認識一下歌手吧~

她叫Luna Blake

現居LA

不知道年紀 只知道生日是0824

(她super lowkey 所有social media都沒啥東東 更沒有感情線索TT 不過我覺得她是彎的啦~

下面這兩張  害我覺得她跟一個捷克的AV女優長得超像.... (不過是冷豔版..)

以下Luna

以下AV girl

明明就滿像...

我真的是意外才知道這個女生的 絕對不是我自己看到發現的

好啦  回到Luna身上 下面這是

@Lunablake instagram 她的IG

如果你不追蹤 Luna: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挽回一下她的形象

做後獻上美照一張

bye bye~

 


 
Elektra- I Don't Do Boys [Official Video]

阿然後這首歌  光是歌名就夠直白了 I don't do boys

而整個MV也是gay到我一個不忍直視

總之就是一群姬佬的聚會

話不多說  喝酒就對了

然後有了酒精的幫忙下  開始玩開

不過後面就有點  走鐘...

Me:

囧 spin the bottle被玩得好情色

快速介紹一下 這個音樂主

Elektra

是一個來自冰島的女子樂團

有五名成員

除了一位專業鼓手外

其他人不管是吉他手或鍵盤手 都還有唱vocal的part喔~

而這首I don't do boys 是以單曲形式發行的呦

 


 
Wherever We Are OFFICIAL MUSIC VIDEO

一個可愛  戲劇性  又是HE的 les MV

不過  話說  les MV的開頭都很喜歡騎腳踏車就對了   我也來去騎一騎  

哇嗚~  這兩位  一個活在2020年  一個活在1990年 

棕髮那個女生  你偶像是Amy Wonehouse逆?

下圖  

愛到牽手手 (才不是嚇到吃手手)

我看你

你看我

躺在床上

繼續      牽手手 ಠ_ರೃ

逛個展覽  坐那麼開是??

(髮型真的  差好多

結果逛完就在咖啡廳吵架了??  (穿著再度衝擊啊

和女朋友吵完架的小金毛  一頭超金頭髮 白皙皮膚 超藍把啾 厚重眼妝跟大紅唇 (Taylor momsen 原來4尼!

再來    

嗯~ 艾咪酒房子 卸妝意外清純啊

被甩後  忿忿不平的小金毛  攜著男伴

氣沖沖跑到酒吧

求  復  合(˶‾᷄ ⁻̫ ‾᷅˵)

(話說她這髮型  真的是走在時尚尖端欸 讚讚的

音樂人介紹

Human Life

是一個現居LA的DJ 音樂製作人

不過這首歌  唱的人是女生 但我沒有查到是feature 哪個女歌手  有查到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喔~

再來是兩位MV女主角囉

她就是影片裡的復古女郎   是個澳洲女演員  

名叫Talia Zucker

今年28歲  不過作品沒有很多就是了  可惜

話說  她長得真的頗美   美女都那麼低調的嗎

接著是  小金毛

小金毛是 右邊 頭上戴眼鏡那個

名叫Georgette Van Der Chys(我以這個名字推斷  應該是荷蘭人啦)

不過呢  她就是素人 沒ig 我也就只找到這張比較正面 跟明明是去年  但卻是最近期的照片了 也是大美女一個

 


 
Mary Lambert - She Keeps Me Warm (2013 Version)

這主要是個成功的咖啡廳帥店員之迷妹成功被注意 最終 兩人kiss做結尾的不太真實的故事

首先 跟朋友大動作友善擁抱

帥帥店員  偷ㄇㄧㄠ😂

為了要引起注意  天天拿著同一本書   去咖啡廳等著“被注意”~

 標準stalker look

賀啦賀啦   偷看太明顯

倫家也注意到你了啦   (你火一般的炙熱眼神  想不注意都難

雖然是爛梗  書搞丟再回來拿  但似乎是滿有用的  哪天我也來用看看這招

繼續  進度就有點快   我都不知發生了啥事

互看對眼

小手就牽在了一起

ok~ fine  she can kepps you warm

HE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只有羨慕沒有忌妒的份)

so emo~  

話說  這首 She keeps me warm  真的是超經典的女女情歌捏   每次聽  每次都有戀愛的感覺  這種有酸又甜蜜的感覺真是冰火五重天啊

好啦   來介紹一下這位歌手 

Mary Lambert

1989/5/3

來自美國西雅圖(我本來一直以為她是英國人欸 哈哈哈哈  她對我來說很英國 我也不知道為啥)

而她的感情狀態  就如同MV一樣  很甜蜜

有著穩定交往對象

她女友也是音樂人

名叫Michelle Chamuel

1986出生

是一個美國音樂製作人、歌手、作曲人

兩個人  不太放閃   照片也不多

不過兩人感情很穩定  (話說她女友好文青啊  這才是真正的文青不是ㄇ   而那些常在誠品晃的 ㄏㄏ

no offense

繼續 下一首歌囉~

 


 
Gia - Only A Girl (Official Video)
Gia  (Gia Zuss)
今年20歲
而這首《Only a girl》收錄於她的出道EP《Loud》中
yeah~ free the nipples (babes)
而至於她的性向 感情狀態
她的IG很低調  很官方
就只有下面這張  沒有標記對象名字的舌接觸照  (我在說什麼哈哈
不過就算只有這張也很夠了 (welcome
更新:
有熱心的姬友O分享 上面這張 確實就是Gia的女友喔
名字叫Emma Gatsby
她在IG上也不吝嗇大方放閃😎
 
(⬆️手的位置很會放><)
 
祝她們幸福囉😚😚😍
 
至於這個MV
如下圖們  一堆唯美甚至有點high到像嗑藥的妹子們
在騎腳踏車

擁抱

親吻

最後  Proud As Fxxk

這首歌應該滿多人聽過的吧

畢竟 gilrs like gils每次播畢  這首歌  都是自動播放的第一備選啊

next~~~

另外

她的新單曲 What I Like MV也在今年八月時 釋出囉

以下附上MV

還有Billboard的一篇關於她個人的介紹文章

連結也一起放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http://www.billboard.com/articles/news/pride/7882093/meet-gia-the-21-year-old-pop-goddess-who-came-out-through-a-music-video?utm_source=twitter&utm_source=t.co&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t.co&utm_medium=referral

 


 

Halsey - Ghost

嘎no啾抖 一修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lsey is so hot~ 這根本就不用解釋啊~~~
雖然我每次都在這mv下面的留言 都看到很多外國人在猜前面那段話是什麼語言
我都覺得很有趣  因為原來對外國人來說  日語根本謎之音~        ya  mei  day
啊!!! Halsey帶這假髮根本美到炸   bi queen ~
最近 我相信你們之中也有很多人都知道 Halsey跟Lauren Jauregui合作歌曲吧
就是Strangers !這首沒有拍成完整版mv 只有這種短版teaser (吶喊 給我mv啊!!! 但是聽說  strangers是真的會有MV 只是不知何年何月才會釋出 等的心累..)
這是完整版音源   
 
 第一次聽完的我 :
 
那個代詞 She 讓我哭一下 ...
 
She doesn't kiss me on the mouth anymore... (她不親我來
 
不過改代詞的發想者其實是:
老婆呀~  你的挑眉也太可愛了啦!!!!  (我要暈倒了 O__O)
 
老婆...不要一直盯著我看   我會害羞..=..
老婆hair goals
(曾經試著要留跟Lauren一樣髮型的我表示 :不管怎樣都還是要看臉是不適合。
 
Lauren & Halsey shout out to fans like:
 
粉絲:
 

 

Hayley Kiyoko - Gravel To Tempo

這個MV我在另一篇就有介紹過了
所謂的可愛又gaygayder的耳機少女 哈哈哈哈哈
這個眼神  
 
Me:
 
話說這個MV我早在在別篇就介紹過了
不過Hayley Kiyoko就是大寫的GAY啊 (女版Troye Sivan這樣~
我就簡單介紹過去
 
如果要很簡單的看一堆Les music video
去訂閱Hayley Kiyoko的YouTube channel (我認真ಠ_ಠ
 

 

Higher [Official Music Video] - OZMO Feat BangBangBang + Bsyde

這是一首泰國歌 ,但我找不太到 關於OZMO的資料

不過  我當初  也是因為  這mv看起來  gaygayder  所以就打進去看了    (被吸引的完全跟音樂無關 怎麼會這樣

但  這兩位女主角   顏值 身材  也都高標啊高標!  歌  也許很好  但我這首是欣賞還未到位(os.覺得還好..)

不說廢話了   來欣賞 妹仔吧  ԾvԾ!

搶完錢以後 就來親熱了><

拿槍比較助興嗎~

女友鎖骨最香最棒了

這兩個美女的鼻子都好挺喔

我真不知道  是睡在錢裡比較爽 還是睡在女友奶上比較快樂

 這張真的....    美帥   最堆坑了

搶劫完  愛愛完  拿著錢  穿美美  手拿香檳 來揮霍~  (人生最快樂不過如此)

不過  搶劫後的後果  就是  嗯..........................有個帥姊姊拿槍保護我(誒?!

好啦  整個影片我都在注意妹子(不能怪我):

 


 
Andrés Badler - Live and Learn ft. Steve Bow (Official video)

Andrés Badler是一個西班牙的的DJ  而Steve Bow就是一個音樂人/歌手這樣(蔣幹畫)

反正  MV內容才是重點這樣

那就開始囉  (還沒看這mv時,hmm~ I see lesbians, I click!   then after this video ...fuck i'm gayer than I think

ya ya  趁男友睡著    出發去玩囉~~

撩妳

我再撩

不成功我絕不放棄這樣

終於

眼裡都是妳

摸一摸

舔一舔

親一親 (喇一喇)

撲倒

逼逼逼!  那個手

舌頭   啊~~  原來現在MV都那麼真實  

ლ(゚д゚ლ)

飛高高  我要   飛高高

安靜  觀賞

這個節奏  

是要放開氣球親下去的節奏啊(瞬間從限制級跳回普遍級😂

嗚嗚@@   好視角

甜蜜共浴

霸氣窗咚 (不怕東窗事發這樣)

誒?  女人呢?       (清純貌

咻~    姐出現了

*%YI$%^9@#$   嗯嗯~我投降

Happy Ending~~~~~~    

 (不過     不知道那位男友睡醒了沒??

 


 
Katy Perry - Ur So Gay (Official)
 
*You're so gay and you don't even like boys*
(只是故意挑出這句魔音傳腦的歌詞給各位正在迷惘的女孩們~)
 
話說  這首歌  很常被用在 各種les cp/ ship的crack video中 哈哈哈哈哈  每次這首出現  我都超想笑
看看katy perry 當時一句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連Rose ellen dix都因為這樣愛上了katy  
 
不過當她發現 katy似乎完全沒有彎起來的跡象時  默默的粉轉路人了😂
RIP.
 

 

Borgeous - Invincible (Official Music Video)

非常動感的歌

Borgeous是一個美國的DJ跟音樂製作人 (自己真的對他沒什麼多的研究跟了解 純粹看到les cp被吸引了..)

MV中是一對  亡命鴛鴦   先是

搶了商店

慶祝 high five

遇到瞎男  逢場作戲

這默契與演技  我也是獻上我的膝蓋了)

這兩位的眼睛   (容我發一下花癡

另外 不重要的內心戲:

這種帥帥的lesbian    

 


 
Rooms - Stars Beyond

一首好歌  我電腦的replay鍵被我按到壞掉😂  

而這個MV也相當細緻且真確的描述出當一對戀人分開時,兩人的心境

曾經愉快美好的畫面,在獨自掉淚時,一一地浮現在眼前,想要走出外面,借酒消愁,親著別的女生時,想得仍是那個妳

不哭不菇 眼淚是隻豬

白人配黑髮  我的致命傷    

 


 

今天這篇的最後一個Lesbian music video就是~~~~

I Follow Rivers - La Vie d'Adè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WTr3Iazvk

這首歌從頭到尾都不gay 但也徹頭徹尾的gay

I, I follow, I follow you~ 🎵

藍色在普遍人們的印象中 是冰冷憂鬱的顏色

但對某些有著特別回憶的人來說 可能卻是最相反 最溫暖的顏色

是時候再回顧一次這部經典不敗les movie了 不是嗎

音樂MV到這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微電影的部分
首先是一部澳洲的婚姻平權短片
 
We Will - A Short Film for Australian Marriage Equality in 2016
 
這個微電影在去年 在網路世界是滿紅的  應該你們之中有不少人也看過  
就是個很甜蜜的微電影  即使看似童話故事的感情  
偶爾也會發生爭吵  但還是不失完滿-///-
 
以下是我另外找的  應該是她們的幕後照  我沒有很深入的研究過這對女主角們  不清楚他們現實生活中是不是一對
有知道的朋友們  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穴穴
 
⚡️更:有朋友在留言區分享,這兩位女主角 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一對真實情侶 兩人真的就只是演員
(已經準備好要ship她們的同志們 可以先放下你們的船槳了😂)
 
下面這張讓我想到Alba跟Aida結婚的畫面   浪  漫!!
眼裡的愛 大噴發...   融化..
 
Me:
 

 
再來 是一部南韓的BE 但高顏值cp的微電影
 
단편영화 - 이별을 받아들이는 다섯단계,Five Steps to Accept Farewell (2016)//CINEHUB korean short film
 
這個微電影的導演就是下面這個女生呦  
而且影片裡  要分手的個女生 也是她本人喔 她長得滿可愛的說😍
 
 
 

밤새 모기한테 신나게 물렸다 .. 와아 .. 여름 진짜 즐겁고 재밌다 ..

이예주(@yejo_ov)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5 8:10下午 PDT 張貼

接著  當然是那個被分手的馬尾正妹啦

 

 

김은민(@eunmin__21)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0 3:36上午 PDT 張貼

當時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 還想說 哇  她也太漂亮了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是 那該有多美好xddd

不過看她ig  好像是直的就是了.. 😭😭😭
 
看上面     馬尾妹的手指!!!!!!!!  啊~~~~~~~~~~~  (騷蝦 ༎ຶ⌑༎ຶ
 
看完這個影片  到底  為什麼  要放棄那麼美又那麼gay的女友  去跟一個路人到不行的男生在一起 到底????
(如果是我  死都不分手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沒倫要我....)
 

 

哇 我終於發文了 自己都感動到流淚了 ⬇️

接下來到年底

我會更文得很頻繁

因為我很愚蠢的(嗯? 把部落格點閱率壓在某重要kpi上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努力詳盡介紹每一篇的內容 不會草率帶過

希望大家可以在年底前 大概就是在最晚跨年左右 (元宵提燈籠、吃湯圓前)幫我多share文章

重點是 要從這篇開始 往後發的文章的點閱才算 所以之前的 可以先緩緩 先從新文(這篇)開始

目標是從這篇開始 到年底前所發的文章 要達到一定的點閱量

(送上真誠rooney顯示誠意😂)

還有性感老婆

..................................................................................................................................................................................

如果達不到我會崩潰:

壓力簡直排山倒海而來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要送上養眼的請大家高抬貴手(指)

❤️尼們:

 

一樣 非常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我會開始超級認真 快速 回覆了 👼

不管是給我建議 純粹討論文章內容 都很ok喔 ❤️❤️❤️

新文章來囉!!!⬇️⬇️⬇️ 以下附上連結:

Lesbian music video & Micro film share Part 2 點我

arrow
arrow

    fr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