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Lesbian music video & Micro film share Part 1後
很努力地接著生出了同系列的第二篇Lesbian music video & Micro film share Part 2
這次介紹的MV會比上一篇多一些
不過也還是保持25~30個影片左右
 
裡面有著美女
有著帥女
有著甜蜜的結局
當然
也有著悲劇
 
不過 話不多說
就趕快來看看有哪些Les music video吧><
開始吧!GO

 

Silversun Pickups - "Dots and Dashes (Enough Already)"
Silversun Pickups是一個美國樂團
2002年就出道了
曾有過成員變動(就介紹這麼少 畢竟重點不是他們)
這首歌搖滾的曲風,酸甜交雜心情的故事,兩著配合著,不但不違和,反而出乎意料的合適
這個mv呢 可以說是 pink is the warmest color 
(記得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裡 adele也有一幕這樣在浮躺在海面上的畫面嗎?~)
愛上直女or愛上好友/閨蜜 (雖然我覺得 這mv裡 根本就是短髮女生在撩妹,長髮美女一不小心就彎了xdd
這個女生豪美啊
但是短髮女又撩後不理!  幫長髮美女QQ (相信這根本是很多深櫃女孩的處境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話說  這mv裡的兩個女主角  都好漂釀啊-////-  
都是我的菜  不挑菜的我 都吃 我 都  吃
繼續

 
J.Views - Don't Pull Away (ft. Milosh) • Official Video

這首歌  特別的是  它MV裡的兩位女主角 

一開始 這影片就是一個黑人女子的獨角戲  (著實獨了將近影片的一半..)

接著  就是開始的擁吻

親的真真切

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兩位女主角吧

首先是影片後半部才出現的這位帥氣女子

她叫Elliott Sailors

是一位職業model

是公開的lesbian model  

上面這張  帥起來  根本跟Erika Linder有得拼啊! 

PROUD

她有一個穩交中的女友 (女友是網商負責人)

我覺得Elliott帥起來很帥 女人起來  也是女人味爆表  這真的是跟Erika很不同的地方

Erika就是 上帝在創造她的時候 「帥」加太多了

再來是短髮黑人女子

她很特別

她叫Indya Moore

是一個非裔+拉丁裔的 變性 女模/演員

出現在一些知名時尚品牌的廣告中過 (本身就是個故事很多的女人)

從MV中  就可以看到她 身穿連身衣  (不知道怎麼說比較不冒犯 就是跟kendall爸不一樣 是全切喔 )

她對於自己的身份 與自我認同  感到很自在  也因為自己的身份  在時尚界 很如魚得水(不過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的)

時尚界  愛怪人  越怪你越紅這樣   時尚就是標新立異  在時尚界的生活 對她來說 一體兩面

歐美時尚界充斥怪人  但你也可以很輕易地發現 時尚圈 很白    白人至上 白人主義 

所以 “一體兩面”是這麼來的   你夠特別  可以被大家關注與發現 但是你並不是主流  (非裔與拉丁裔)

加上她又是transgender 雖然都說 LGBTQ+是一家人 互相尊重包容 不過  說實在的 真正愈來愈被接受的是L&G 

Bi在奮鬥中 與去污名化(貪心 男女都愛  易劈腿等等) 

然而 隨著越來越多名人 以雙性戀出櫃  bisexual也不在是被排擠的那一群了

只是  還有一群人 即使在這大家族  卻仍是最弱勢的一群  那就是Transgender

這點  Indya自己也很清楚  因此 她不只是以自己身份為傲 

用自己的故事 去讓更多人了解這個 不太被大眾所關注的 ”族群“


 
dodie - Sick of Losing Soulmates

一首描述失去女友 同時也是最知心的伴侶的痛楚,有時候,暗戀一個人,卻不敢衝,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個人了,不知道告白後,如果不成功

會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那如果這樣,就乾脆不要告白了; 但另一種情況,從最了解的兩人,由朋友發展感情,成為情人,笑過,愛過,幸福過

但當感情走到終點,失去那種最懂自己 同時也是最摯愛人的那種感覺

就像是這首歌的歌詞

What the hell would I be without you? (what the hell would I be?)

Brave face talk so lightly, hide the truth (hide the truth)

沒有你的世界 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強打著笑顏 假裝樂觀 ,只為了隱藏失去你的事實

帥氣的身影

歌詞非常的細膩,搭配Dodie輕柔的唱腔,非常能觸動人心

不過  我還是要說 自己一個人也能好好的  難過歸難過  可是不要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喔

再來是音樂人介紹

我來介紹一下她

她叫Dodie Clark 

本名是Dorothy Miranda Clark

是一個小有人氣的英國youtuber  也是一個創作型歌手

是個公開出櫃的bisexual

她在影片裡好可愛啊! 而且她的英國腔好特別  不會特別難理解 但還是好好聽 我好喜歡在打文章的時候聽她說話 (什麼毛病..)

她好文青啊  一個很文青的感覺  她在影片中也好鬼靈精怪 (怪不得人氣很高)

以下是她的 緋聞的“好朋友”(女朋友) 不過  真的很不閃 所以照片真的也不多 

如果Dodie這真的是你女友  就大膽放閃吧  快來閃我 我都準備好了

話說 數個禮拜前

Dodie才和Stevie泡在球球堆中

一起出席舞會的裝扮 (老天鵝 Stevie好帥>////<)

出現在對方SC裡

LOOK AT MY CUTE/HOT DATE.

一起stay home and keeps warm

甜蜜靠肩肩

你儂我儂共撐一把小傘~

,嗯~  I see it and I ship it

一起錄影片的小眼神

看看Dodie杯子上那 特大 的彩虹

Me:


 
KSHMR and BASSJACKERS ft SIRAH - Memories (Official Music Video)
這首超虐  超   虐  應該說  就是個悲劇  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吧..
到底為什麼lesbian的結局  有那麼多都是悲劇  美劇愛槍殺lesbian也就算了  至少nichole haught還有防彈背心
但  這種愛之入骨的恐怖情人真的是...    
一刀砍死情人這樣....想哭欸TAT 不過這位前女友  你幹嘛要帶著新歡去前任上班的店啦!
女孩  你爸爸恐同反對你們交往  
你就let her go 好好跟你爸比溝通一下 
 
而不是刺死前女友  然後再自己自殺....
看完我深深感受到
這影片裡的故事
女主角根本是 愛對方 愛到超過愛自己的程度
但是 那份愛卻是
愛之入骨 得不到你就要你死的那種走向
這MV 
 
完全
 
一個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即視感....我恨悲劇

 

Of Monsters and Men - Empire (Official Video)

其實這個mv我一剛開始並不確定是不是les mv
因為有些網友的解讀是 老婆婆跟Erika是同一個人 只是 是老的時候跟年輕的時候
我雖然覺得有道理  可是  我又覺得 說是忘年戀也不是不行 
你們可以在文章最後留言給我  跟我分享你們的看拉與解讀 我比較笨  這個mv我還真的看不太懂的說~

(自我放棄狀態 全程只顧著欣賞Erika帥臉(´◔౪◔)

有哪位理解力高強的人

能跟我分享這MV究竟是如何讓這兩位女主角詮釋這要表達的意含的

我會衷心的感謝你 並抱上你的大腿以顯示我的崇拜


接下來是的MV

它並不是整部都是les影片 但是它有著女女cp穿插其中(畫面很美)

所以就來看一下囉

 

Disclosure - Latch feat. Sam Smith (Official Video)

Latch這首歌  先不說我愛死sam的歌聲 性感到不行
 
不過我跟他沒有任何發展可能 他喜歡男孩紙阿  (優秀男人都愛男生就對了)
 
這mv的女女配對  她們之間的化學反應真的是  超  級  滿  看得我都:)))
都         好想談戀愛啦 哈哈哈哈

另外 Sam Smith最新的歌曲 Too Good To Say Goodbye裡面也一樣少不了lgbt元素

同樣也有女女cp

我就一起附上影片連結了

Sam Smith - Too Good At Goodbyes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ub7Etch2U

Sam的歌真的很容易聽到入迷啊  那個聲線

聽歌中的我:


接下來三首MV也都是有女女cp穿插在其中  

跟Latch的MV呈現方式差不多  我就一起介紹

 

Ed Sheeran - Give Me Love [Official Video]

這首一定大家都有聽過的啦~  Ed Sheeran欸哈哈哈哈哈哈  
他我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就是一個非常有才華很可愛的英國小紅髮哈哈哈哈哈
 
Give me love
這首歌的MV也是訴說一個不停拿箭戳人的孤獨天使
成全了每一對想愛的人們  自己卻渴望愛 渴望到拿箭自盡這樣    不過最後一個帥哥拯救了她哈哈哈哈
 
All I want, is the taste that your lips allow. 勇敢愛吧  別憋著

金金配滿美的其實@@


繼續  

 
先說 這首歌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但我本人是非常非常非常愛的  甚至整首都會唱這樣
(不過當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她都說我又在聽念經的了   嗯.....最好是啦!!!!==
 
The Weeknd - King Of The Fall
一整首就是不間斷的高潮(我說歌曲的高潮)
妹子都很
親你的臉頰 撩妳 需要被撩 (把臉頰露出等親
其實我很懷疑 她們根本嗨到不知道親的是誰吧..
這兩女親的好粗暴QQ(但是怎麼又聽說霸道惹人愛?!!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位不小心就會變成假日的歌手
The Weeknd 
本名Abel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我在某一篇kendall的文中  有說到 她跟Lauren P在演唱會裡擁抱  就是在The Weeknd的演唱會喔 只是我那時候是說去Abel的)
加拿大人  衣索比亞裔
就是一個  超有魅力的男子(我好難得有的一個man crush)
很欣賞他的歌跟聲線   
可是  不愛他 Always sexual, drug, weed, women in his music. (根本男版lana del rey)
人無完人  我比較支持他跟Bella Hadid在一起啦
幹嘛跟Selena......(實在對Sel欣賞無能)
回到這首歌 這個MV  他這個MV有邀請到Sky出演喔  (雖然只出現一到兩秒xdd) 
一樣的  High af 眼神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符合他們的風格啊~
嗑藥嗑到起笑醬子

最後

Chromeo - Jealous (I Ain't With It) [Official Video]

Soko跟帥踢Madison Paige在Chromeo的MV中飾演一對同性情侶 
真的親的 很投入啊-///-
小介紹一下Madison Paige
一個美國model/小網帥 (她並非rumway上的那種hf model喔)
 
身高179 (有趣小補充   她身高179 還是她全家最矮的 包含她媽咪喔!)
 
就我的觀察 可能一直都有對象 但都不是長期很穩定那種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清楚她對象是誰 
不過她去年初是有跟一個音樂人 Jack Novak
曬出床照
現在Madison則是和一個 原本是她的bromance的朋友Terra Juana很曖昧(在一起)
兩個都是踢喔  tt戀欸 嗯~ 酷喔
來看一下她們的一系列閃照吧
 
為什麼我覺得Terra的五官 跟 Lara Ghraoui有點像哈哈
這兩位
兩人真的頗帥
ㄕㄨㄞˋ(不會打字了已經..)
 
嗯嗯~~ 舌頭
兩攻相遇必有一受
bibibibibibi 我是分隔線
The jawline tho
其實這對這樣看來也滿帥的    有人喜歡tt戀的嗎?  我滿好奇喜歡tt戀的人的 容我問一句你們可能覺得很無腦的問題
但我真心想知道  tt戀會讓你們有一種看BL的感覺嗎? 因為我知道喜歡BL的人真的超級多  囧
 
下一首歌啦

 

Matilda - Apologize ft. OMV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rMPZFTJAw

 
很輕快 明亮的一首歌曲 連女主角們都很讓人喜歡OwO
喜歡自然被吸引的相遇開端
這動圖裡的演技 真實到我覺得他們倆根本就是真情出演
這首歌曲調很輕快 加上女主角們都很耐看又順眼 推推推薦給你們(雖然不算HE)
話說  這個MV裡的短髮甜笑擁有者(第一次覺得有女生剪這種短髮還好有女人味好可愛啊!!)
是超夯挪威劇《Skam》的主角之一  她飾演Emma 
目前該劇有四季  是個校園劇這樣  聽說今年美國會翻拍
然後Emma她本人叫 Ruby Dagnall
挪威人
年紀超級小  1999或千禧年出生這樣(她維基就寫這樣 不是我不想知道她確切幾歲)
天啊   我好老xddd
不過高中生年紀  長成這樣  也是夠早熟了哈哈哈哈
來放一些她可愛的照片吧~
這可愛的瀏海 吊打許多路上的空氣劉海(不要對號入座啊.. 這邊沒座位)
她的髮型!!!還有笑容
額頭恰到好處
連接的山根又很黃金比例
鼻尖不翹不彎 就是一個沒有挑惕餘地的shape
嘴唇不薄不厚剛剛好(很好親的港覺o.o
牙齒整齊不暴又亮白
下巴算長又微翹 搭配完美顎骨= Perfect

連側顏也美美噠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花朵朵開)

Next~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這首也是大推  不論是歌曲還是mv 都很優  
整個mv的場景 衣服都相當講究  儼然就是當作獨立電影的規格在拍  本人復古控  看到著個mv眼睛都亮了哈哈哈
而且mv裡的小金毛女生很口愛啊><  可愛到我都可以忽視這也是一個悲劇的mv了哈哈哈哈哈 (亡命情侶是這樣玩的嗎..囧
阿然後 Avicii 是個很厲害的瑞典DJ
歌曲像是wake me up/ hay brother等等  你們應該多少都有聽過(因為真的很紅)
再來就是  他跟taylor swift有雙胞胎臉
介紹完畢 (有夠簡短...
那我們繼續下一首歌囉 Ya Ya Ya
下一首歌~

 
SOKO :: We Might Be Dead By Tomorrow
聽完這首歌的我:
看完這MV的我:
法國人就是不一樣 性就像喝水 呼吸一樣的不可或缺跟自然  
從游泳池裡親到床上
看這mv  雖然有種整部都在親吻 撫摸 舔 喇 抱 中度過  但是卻沒有很情色
反而是種很放鬆的感覺  (不是有一說 法國人把其色當情色片當作藝術片在看)  
Soko這個大名  在姬圈也是無人不知了吧  一段和kristen stewart的短暫卻眾所皆知的戀情  讓她知名度也暴增
但是其實他已經出道很久了  年紀也不小了  她之於ks 是姊姊喔  她已經31歲了喔  
覺得她滿厲害的 外國人過30還能長這樣 確實很不容易了 (所以說嬰兒肥有本錢放老?!誒
而且soko其實很有才華喔  不過大概是法國音樂(這首是英文)  一直不是很主流
她的路線又比較特殊  所以並不是特別紅 (如果有她的粉絲 無意冒犯 如果有  那真的ORZ 抱歉)
我來bonus一首Soko唱的法文歌  不gay  但就是欣賞好音樂~ enjoy~
▿▿▿▿▿▿下一首歌嚕~

 
The Veronicas - On Your Side (Written & Directed by Ruby Rose)
這首就是Ruby Rose跟她女友的定情歌啊 
整個mv都在看她們曬恩愛就夠了  (飽到打嗝 <3
不過下面這一幕  
不知道她們是有意還無意在暗示什麼   Camren shipper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Lauren be like:
Ruby Rose表示:我已經說得夠多了  (煙~
Move on

 
BETS - Jenny - OFFICIAL VIDEO
這個MV其實很滿久之前在某篇裡面有介紹過了
一個讓人回憶無窮但是沒有結果的一夜情
ONS時好時壞吧
也些人是刻意去找的 但有些就像是影片裡 兩位女主角的機遇
那麼剛好 只是在車站裡美美的站著 就被拐上床了
這個吻  真的 好有佔有慾啊
(這大概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一個Les music video了吧 )

 
HONNE - Warm On A Cold Night
又是一個以雙人舞開始的女女情愫MV
柔軟又強而有力的肢體語言
充滿了訴說不盡的情感流動
HONNE是一個英國雙人男子組合,雖然我對他們是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不過他們的歌  真的  都很好懷孕  

而且這首 warm on a cold night 也提醒了我 我是多麼的孤單寂寞覺得冷ಥ_ಥ

另外再推薦大家另外一首他們的歌

也是會一直霸凌重播鍵的歌

這首歌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好幾次眼殘 誤以為有les

後來才發現...

HONNE - Wo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aUgSQh0BU

乾  原來她男友是中長髮....

對 被壓的是男人 ಥ_ಥ

好閨蜜的打開方式是 撲上去??! (・。・)

女主角os...人生真難...

一切都是騙局啊(小劇場一堆 巴死)

欺騙我的感情!!


 
SEE - Potions
看完這個mv  我想請問一下  在夜店看對眼然後到有發展的機率大不大??
不好意思  我是個沈迷於網路世界的人  活到現在老屁股了 還沒去過夜店....
如果去了  可以發展成下面這樣  那我也考慮來去一次好了   just kidding~
來介紹一下歌手
她叫SEE (當然不是本名)  目前還是個努力中的 獨立樂歌手
她是彎的  也有女友  很喜歡  在自己歌裡加入les元素  我喜歡
網路上沒太多介紹她的文章 
我就放上她在自己個人網站的介紹短文

SEE is a twenty year old singer/songwriter and multi-instrumentalist from Long Island, NY. After teaching herself the drums, guitar, bass, piano, and more, she began writing original songs at the age of 15 and eventually became a primary songwriter and drummer for an alternative indie rock band based out of Long Island.

At the age of 18, SEE began to sing and perform as a solo artist and decided to forgo college in order to pursue a music career full time. One year later, she signed with Blue Élan Records. After recording with producers Brad Wood (Smashing Pumpkins, Sunny Day Real Estate, Liz Phair) and Walter Dicristina, SEE released her debut EP Ties in June of 2016. She successfully incorporates elements of pop, alternative rock, and singer songwriter genres which separates her from any other artist today.

Her first single “Potions” has accumulated over 5 Million views on YouTube since it’s release in May.

With undeniable talent, drive, originality, and ambition, SEE is well on the road of achieving her goal of being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artists of her generation.

就如她的自我介紹所說的  是個20歲 唱作俱佳的來自美國紐約長島的年輕女歌手 
15歲開始 自己開始嘗試創作 並學習多項樂器 (鼓/吉他/鋼琴/貝斯等等...
到了18歲時 她放棄升學 全心全意衝刺與發展個人音樂事業
並在去年發行了 
她的第一張單曲 就是現在介紹的 “Potions"  而該MV目前累積觀看次數已經到達五百多萬次 以一個剛出道的歌手來說 算很不可思議的了  (加油!!
======================================================
好  再來就是放一些她個人演唱照 跟他與她女友的甜蜜閃照
開始囉~
會玩吉他的女生 指上功夫最厲害了
她們的風格好奇特 一個為了對方而存在的那種適合感 神奇
齁  這種隱眼真的很可怕啦!!!  不過全黑的更可怕就是了....我是膽小鬼
看了這個caption 原來SEE也是個餓了會生氣的女孩啊哈哈哈哈 
最後送上SEE的新歌,一樣也是描述女女間感情的歌曲 

 

SEE - Green Line Killer

不過MV內容害我笑出來  棉花糖之吻被粉紅怪獸打擾是怎樣

如果這MV是一個電影  大家走出電影院以後  一定會說「WTF  我剛剛到底看了3小」哈哈哈哈哈哈

whatever I love weird things~


 
Zedd - Beautiful Now ft. Jon Bellion
這是一首很美的歌 很 自由奔放也淒美的歌
這首歌  配上這mv的呈現方式 真的很舒服  不知怎麼說 We're Beautiful now~~~~~~~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其實是個充滿壓力的戀情
越愛壓力越大  壓得讓人喘不過氣
而至於這首歌的主人 Zedd 簡單來說  就是一位來自德國的DJ  
跟Justin Bieber的前女友Selena Gomez有過一段超假的PR戀情 (那時候他們有合作一首歌)根本就是 為宣傳而傳的緋聞..
不多說太多  大家還是欣賞好歌就好了

好  

接下來是微電影的部分
下面是一個韓國les微電影
也是無意間某個良辰吉日的日子發現的 呵呵 
 
[단편영화_우주의 은유] Short Film_Vanilla in Universe
矮油~ 這個影片    很可以哈哈哈
整個就是被室友親了以後  內心gay heart要爆炸了這樣  
 
趁室友脫光光去洗澡的時候  嗯  衝啊!!  
搶奪內褲穿上任務(成功!
不過看似 這兩位  也是互相喜歡對方的   最後不是抱在一起了嗎   ya ya ya  
 
我的內心小宇宙豪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 花痴中
而且我發現
韓國的片子(不要想歪)
就像是 戀愛談、大勢的百合啊 之類的
女主角們看似都乖乖的 
結果
嗯.. 都不同凡響啊(認真臉..
 
最後
 

來一個 
泰國的les cp微電影
這部有點長   先觀賞吧   女主角還滿漂亮的說
快一起來看今天最後一個影片吧~
 
[Official] หนังสั้น เพราะรัก..ไม่จำกัดความ (Lesbian Short Film : The Greatest Love) | Eng Sub
是不是很感人   happy ending欸 

不僅女主角們復合了  女友媽媽了解她們關係而且同意了  還連孩子都有了!
 
短髮女還順便意外的知道了自己生父有多渣
 
神劇啊~      
結局很美好   短髮女跟她媽媽的眼睛都好大顆 ಠ_ಠ (是遺傳到白癡公主嗎 龍眼姊姊
 

總之 

有知道其他我沒介紹到的

comment down below(歐美YouTuber口氣

留言 方享給我 也分享給大家

(不過其實這系列文章 還有Part 3  可以等我下一篇也生出來後 一起跟我縮 你們可以先跟我討論以上的MV內容)

至於 這篇主要是 音樂主本身的音樂跟MV就是les內容

我可能會再寫一篇

les cp from dramas/celeb ships的剪輯 fmv分享文

喔天啊  想到這個我就有超多口袋名單的哈哈哈哈哈哈

黑Alien沈思到變白Alien

另外 我很喜歡你們留言給我 我說真的!

雖然我真的回很慢 但你們回的當下我都會收到通知 我都秒看秒讀

所以  妳們不要吝嗇留言給我喔 我喜歡這樣的互動 讓我動力滿滿哈哈哈

那我們下篇見囉

我知道你們都會在這邊跟我相見

因為

我懂你們的內心:

以下是第一篇的連結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下面喔~

Lesbian music video & Micro film share Part 1

arrow
arrow

    fr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