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ita - Holy

這就是一個  宗教性  超保守又嚴格的學校裡  一對愛到快燃燒的小情侶
隨時隨地都要holy "fuck“一下xdd
 
or3s7uGvnt1r6l2t6o1_500.gif

_or3s7uGvnt1r6l2t6o2_500.gif

是不是很  啊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在保守的環境裡  真的  憋得好痛苦啊  

不過這mv的莊嚴肅靜氛圍 我真的好喜歡啊

畫面一個很美 (愛心眼)

來  再我介紹她之前 看一下她的經典發言:

_na8dajlwWg1qlebjvo1_1280.gif

確定是 A LITTLE BIT嗎😂😂😂

na8dajlwWg1qlebjvo2_1280.gif

Me:

尼看看  人家2014的時候說 「現在都2014了  你如果沒有一點點lesbian 那妳真的有點怪!」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 Zolita

那 現在都2018了  還不出櫃  在幹嘛?!!哈哈哈哈 

some girls:

me:

好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她

Zolita

來自美國加州 (她長得超像北歐人老實說..)

出生於1994/9/23

2015年以歌曲 Explosion 出道

是個“公開出櫃”的女同志 (好開心  終於不是一個gay到爆的人用雙性戀出櫃  我感動TAT)

感情狀態:穩交中  有個漂亮的女朋油~

我要來曬照了  超多喔  接招吧~

左Zolita 又是她女友

我每一次的畢業典禮 都是黯然結束 收收東西去吃謝師宴   什麼時候我才能快快樂樂地吃女友...

(我的眼睛好痛  誰來救救我...Ծ‸Ծ

下面這個影片 是Zolita跟她妹妹2015拍的sisrer tag 一定要看  超級自然不做作 真的很可愛 看到她們的笑聲 真的 家人永遠是做棒的

接下來這個影片是她這個專輯的串流這樣 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她神聖中帶有叛逆並詭異的奇特風格(一個要對抗非法治的枷鎖束縛的概念)

Zolita - Immaculate Conception (Full EP Stream)
最後這首 Explosion就是他的出道曲啦
Zolita - Explosion
這首歌  主要的歌詞 "and I can't pretend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入姬圈首條法則  不要愛上自己閨蜜  不要愛上直女 God Bless you guys  

Radical Something - "Pure" (Official Video)
歌如其名  Life is so pure
劇情很簡單  也很純淨
兩個青少女  在互動 相處的過程中  對對方產生了純純的情愫
 
我想著你  妳想著我  但窩不縮 (我不說
 
這首就像是簡單純粹版的Girls like girls
喜歡就是那麼簡單的事  性別 對象  也不是那麼重要不是嗎:) 

這首找回初戀記憶的歌就送給大家囉!


FLETCHER - Wasted You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X2axvbE4o

是的 

這首就是 Shannon 跟女友Fletcher的定情曲 《Wasted Youth》

之前沒仔細聽 不知道  一聽  根本驚豔啊

this song is so fucking lit🔥

而整個MV就是放閃大合集  歡迎眼睛好的各位回看截圖  ️

原來打姬圈文也有職業傷害   辣眼睛

以下shannon粉福利

Shannon招牌小表情

最後 

以帥帥的nike logo做結尾吧 


Beatrice Eli - Girls (Official Video)

I've been listening to you breathing
I've been tryna count sheep yeah
I've been staring at the ceiling for so long
Hoping you would come

Thinking of my teacher
Yeah my sixth(third) grade teacher


With her long dark hair
It always works getting me aroused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I've seen this girl on the TV
See this girl in the mall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Of my head between her legs

I see girls in my building
I see girls on the train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I can't make go away

I've got the girls on my mind
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I kissed you like i meant it
But you know i never felt it
Boy I never meant to make you sad
But I'm sick of hiding my heartbeat when I size 'em
So I came to the conclusion

I like girls

I've seen this girl on the TV
See this girl in the mall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Of my head between her legs

I've seen girls in my building
I see girls on the train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I can't make go away

I've seen this girl on the TV
See this girl in the mall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Of my head between her legs

I've got the girls on my mind


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I've seen this girl on the TV
Seen this girl in the mall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Of my head between her legs

I've seen girls in my building
I see girls on the train
I see pictures in my head
I can't make go away

Girls!

這歌詞真的是又gay又horny  😳

Beatrice Eli  你 ..一臉正經唱這種歌詞  我也是醉了...(一臉正經的意淫你的女老師  這像話嗎....

雖然這首歌  真的聽一次 多gay一點 (˶‾᷄ ⁻̫ ‾᷅˵)

接著快速介紹一下這位歌手

1987/1/9 (跟我一樣是摩羯耶 ⸜(* ॑꒳ ॑* )⸝

來自瑞典 斯德哥爾摩 (跟Frida Gustavsson同鄉欸! 而且一樣gay)

歌曲風格:另類/獨立

我覺得。她

酷喔..@/////@

至於整段最重要

感情狀態 .......

當然是 有跟女生在一起(過)的啦~

她跟一個立陶宛的31歲的饒舌女歌手silvana imam 有著一段親密關係(不確定現在是否還在一起)

以下開放閃照 yoooooooo~~~~

其實這兩位風格跟打扮等等  加起來是真的頗配的

下面 親親

那麼親密的照片都有了

如果說不是有過一段情 那也真的滿說不過去的 (嫑跟我說只是“開放”的好朋友這樣 哼 

os. 我跟我閨蜜那麼好  連個小手都沒再牽的 哪有“好朋友”都辣麼開放的 四不四!


The Neighbourhood - A Little Death
這首歌的MV呢  基本上就是 全程高能預警 ⬅️ 什麼宅女動漫用詞啊 (・ω´・ )
 
好胸 good!
來來來  看到這邊有什麼感覺^^
個人看到這邊 有一種 電影“The Runaways"的即視感 (ks和Dakota Fanning 污呼呼呼><)
The Runaways本身就是一個70年代的搖滾音樂團體(已解散) 
ks飾演的就是女主唱/吉他手 Joan Jett, 而Dakota飾演的是原團內的鍵盤手Cherie Currie
她們除了是隊友外  兩人更是還有一腿~ (我話好像太多了  就說到這了QAQ
我們繼續⬇️
幫你脫內衣
幫你 
扯絲襪
進入正題 👄
下面  
好腰  好腿啊 💪🏻👀👍🏻
 
接下來 
 
她們就進入天堂了
 
(天堂很好進這樣😂)
 

ok 先這樣

大家sorry

我會先把這篇先發出來

後續還有十幾二十個MV

會在之後幾天陸續補上

再請大家見諒一下 穴穴ʕ •ᴥ•ʔ

然後 我想問一下  大家會想看  難產了一年的死胎文章嗎?(我去年二月想發的😥 但是仍然未出世

會有種 發出來 像看到標本的感覺 你們這樣會激動嗎?

我很認真發問  歡迎大家踴躍回答🤯👻

現在是半夜  我吃完宵夜要來睏😹

arrow
arrow

    fr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